🌸公子寒绯🌸

【磁石】云流至他方(49)

樱井翔后来赶了晚上的飞机,直接飞去了NY,二宫虽然怏怏的,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所以他重新接了新案子,樱井翔不在的时间,就去忙自己的工作去了。

不过工作时间开小差的情况明显增多。

小仓鼠基本上也很忙,两人每天只能抽出半小时视频,而这视频很多时候还是樱井翔一边工作一边跟他进行的,看着对方眼下的青影和没刮的胡茬,二宫当然不会无理取闹地说“约会时都不专心”之类的话,他知道对方之所以这么拼命,无非是想早点解决案子,毕竟,樱井翔想在17号之前赶回来。

可是……二宫看了看日历上已经显示在15号的日期,大概没可能了吧。

“这么大的人了,生日又不是非要过不可。”二宫安慰着在地球那面拼命的樱井翔,小猫唇fufufu的:“再说你回来给我补过也是一样,何必要把自己逼那么紧,搞得那么累。”

“可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樱井翔查看着进度:“我不想第一个生日就缺席。”

“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的,”二宫笑的欢快,揶揄:“你不会只想给我过这一个吧。”

“当然不是,接下来十年的我都计划好了。”

手账本一闪而逝,二宫没看清樱井翔是不是当真做好了接下来十年的计划,还是只是打趣,不过以他计划狂人的性格,搞不好可能还真的做了。二宫觉得无奈,却又有点期待,虽然可以预见樱井翔的规划,大概可能都是些三天游遍法国,七天游遍欧洲之类纯体力劳动,但是……嘛,算了,累的时候耍赖就好~

 

“好了,别太累。”二宫不想再打扰樱井翔工作,“晚上记得吃饭,我也要忙自己的去了。”

“恩,先挂了,”樱井翔抱歉地对着镜头点了点头,末尾非常自然地加了句:“love you。”

二宫脸一红,也不知道樱井翔说的这么自然,到底是因为现在身处国外,民风比较开放,还是对着自己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

嘛,虽然不想承认,但看着樱井翔的脸,有些肉麻的话还真是不受他自己的意识就这么往外蹦。

 

时间就这样到了17号。

樱井翔到底是没有赶回来。

二宫并没有特别的失落,毕竟如他所说,彼此都是男人,也不会因为这种事就发什么脾气,而且樱井翔人虽没有到,礼物可是准时送到了他的门口,看着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纪念版周边,二宫哼着小调心想看你有诚意还是选择原谅你。

然后接到了和子妈妈的电话,问他生日要不要回家,二宫想了想,本来为了等樱井翔他推掉了17号所有的邀约,如今既然正主没回来,目前也还没什么计划,小狐狸想也好,索性今年就回家过生日,所以撒娇似的答应了妈妈的要求。

和子妈妈当然是很高兴,又是买菜又是做饭,忙得不亦乐乎。

 

年初昏倒之后和子妈妈身体不错,精神一直很好,二宫看在眼里,心里也很安慰。桌子上都是二宫喜欢的菜,母子两人团团围坐,其乐融融地聊着天。

“生日快乐,Kazu。”

“谢谢妈妈。”

和子妈妈笑的脸上勾起皱纹,低下头的瞬间,二宫看见对方发旋处那一撮撮的白发,鼻子就有点酸。

“怎么了?看妈妈老了?”

“哪能,”二宫笑着,“我这个goodlooking guy的妈妈,自然永远年轻漂亮。”

和子妈妈嗔怪地看了自家儿子一样,“没个正经。”

“fufufu……”

两人有的没的聊着天,聊二宫最近的工作,聊和子最近的身体,饭快吃完的时候,和子妈妈又开了口:

“Kazu,虽然你可能不爱听,但你今天都35岁了,是时候找个女朋友,哪怕暂时还不想结婚,至少谈个恋爱……”

老生常谈的话题,二宫稍微一愣,嘴里咿咿呀呀地应着,腹诽:女朋友没有,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或者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带回来让妈妈看看也好。”

“恩……”

“恩是有还是没有?”

“倒是有一个,”二宫想了想:“想结婚的对象。”

嘛,想结婚的对象,不是女朋友。

“诶?那怎么不带回来?人家不同意?”

“人家不向我求婚啊。”

“笨蛋,”和子妈妈一巴掌pia了二宫的小脑袋瓜:“当然你去求婚,怎么能让女孩子开口?”

“可是表白就是我说的。”

“所以呢?为了争一下高下你就等着人家求婚?万一她一辈子不开口你们还要不要在一起?”

一辈子不开口什么的只是夸张,和子妈妈说者无心,二宫却听进心里。樱井翔太能忍耐,把事情看的太透,他可以暗恋自己十八年,却完全没表现出来,要不是被自己撞破……他缩了缩脑袋,以樱井翔来说,求婚这种会束缚自己的事,大概是真的不会做的吧。

而且搞不好……他现在还抱着飞蛾扑火悲剧收场的心情,想着把自己保护得周全,就等哪天自己腻了,可以把自己完完整整地交接出去。

“知道啦老妈。”二宫小狐狸撒娇一把好手,他亲热地抱着妈妈的腰,“我会尽快找个想结婚的对象的和子女士。”

二宫暗搓搓为自己的小聪明开心,和子妈妈却只觉得儿子回答的不正经,两个人又聊了好久,二宫按住要起身的母亲,亲自起身,把晚饭用的碗筷一样一样收拾去厨房。二宫站在水池旁,打开水龙头的过程里,不经意地往窗外一瞟——!!!

纳尼——

一辆眼熟的车子停在楼下,车子上的樱井翔似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温柔地冲他挥手。

 

“你回来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二宫草草地擦干了手,光速冲到楼下,声音因为兴奋拔得老高:“在楼下这么呆着,我要是没看见怎么办!!!”

“没看见就没看见好了,毕竟那么久没回家,我不想打扰你。”樱井翔帮二宫理了下乱七八糟的头发,笑:“松润告诉我你回家了,我想着在楼下看看你就好。”

二宫抿着嘴唇。

“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小仓鼠茫然地看着鼓着脸的小狐狸,不明所以,“我——我不该来是不是?我马上——”

“你什么时候才会自信一点,主动一点……”二宫叹着气,伸手捏樱井翔的脸:“不要因为怕打扰我默默躲着,想见面这种心情,我也是一样的……”

“……”

“……”

“那我可不可以……”樱井翔咽了咽口水,小小声地凑过去趴在他耳边说:“亲你一下?”

二宫的耳尖忽然红透,该死的小仓鼠,坦陈相见都做过,你现在这么纯情,我很害羞好不好!

“不行吗?QAQ”

“……”

“不行吧……QAQ”

柔柔软软的亲吻飞快地落在樱井翔的脸颊上,小仓鼠一怔,惊讶地看着小狐狸。

“亲自己的男朋友不需要申请……”二宫哑着嗓子,“所以说,这种心情,我也是一样。”

 

就在樱井翔以为得到了全世界的时候,全世界在他面前轰然倒塌。

“NINOMIYA KAZUNARI。”

他听见了二宫和子的声音。


评论(12)
热度(201)

A家红担 密码S生日四位

© 🌸公子寒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