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寒绯🌸

【磁石】云流至他方(50)end

“进来!”

“お母さん……”

“KAZUNARI!”

“お母さん!”

“Kazu先进去吧,”樱井翔拉了拉二宫的衣角,低声道:“先进去……被周围人看见……不好……”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件事若是曝光,会对二宫家造成怎样的伤害。

二宫点了点头,有些话,确实不能隔着窗子说。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家门,和子淡淡地瞟了樱井翔一眼,眼中冷意让樱井翔生生打了个寒颤,樱井翔苦笑了一下,默默地没有做声。

“kazu,我让你自己回来,带外人来做什么?”

“翔ちゃん不是外人。”

“不是外人是什么?”

“不是母さん说让我把想结婚的——”

啪——

二宫和子愤怒地扬起手,一个耳光把二宫后半截的言语堵在口中,樱井翔吓得脸色都白了,二宫本人眉毛却都没皱一下,面不改色地继续道:“——对象带回来,所以我就把翔ちゃん带回来了。”

“你有胆子再说一遍?”和子又扬起手。

“反正您也看见了……我喜欢翔ちゃん,我要跟他结婚。”

二宫直视着那扬起的手,眼睛都没眨一下。

和子明显是气的不行,瞬间血气上涌,举在半空的手抖个不停。樱井翔是知道她血压高的毛病的,一时间吓得不轻,他狠狠拉了一下二宫,然后诚恳地对和子说:“没有要结婚,是单恋,我单恋他,跟kazu无关,是我的错。”

和子妈妈显然不相信这套说辞,她冷笑着:“kazu,是这样吗?”

“他说谎了,不是他单恋,”二宫知道妈妈此时是在逼他否认,可是他不想这样否定自己对樱井翔的感情,于是道:“我喜欢他,我们俩在交往。”

“呵……做的好啊,什么时候开始的?上次?上次来的时候你们就在一起了?”

那一次……其实有点小小的问题……樱井翔犹豫要不要承认,二宫倒是满不在乎地说:“对啊,那时我们就在一起。”

“不是不是,阿姨你别听他乱说,你忘了那时候他说没有喜欢的人!”樱井翔看着二宫明显想把矛盾激化的样子,急的满头大汗:“真的不是故意骗您,上次来我们没在一起!!!”

听到上次姑且还没在一起,和子冷哼:“不过当时你就心怀不轨是吧,不然怎么突然来看我这个老太太?”

“什么叫心怀不轨?!人家来看你倒是人家的不对了!”

“kazu,怎么能这么跟阿姨说话!”

“我不帮你说话谁帮你说话!”二宫小尖嗓飚起来,此时脸涨得通红。

樱井翔心里当然清楚,二宫护着他,他心里高兴,可是,要因此让和子妈妈和二宫决裂,这是他不愿看到的,背离家庭的人有他一个就够了,他不想让二宫受到这样的伤害,他不想……

所以他屈下身,整个人跪在和子面前,双手叠在地上,额头点地:

“真的十分……对不起。可是我非常非常爱Kazu,请让我们在一起。”

二宫和子表情一瞬间非常微妙,不过只有一瞬,下一秒樱井翔就听到冰冷的声音道:“那你家里的态度呢?你们家人知道你喜欢男人,接受吗?”

一句话,直插到樱井翔的心口,樱井翔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不同意对吧,我就知道,这种事情,没有哪家父母会同意,而且听说,你还有弟弟妹妹吧,怎样?你的弟弟妹妹没有因为有你这么个哥哥,受到排挤而心生怨恨?”

樱井翔沉默不语。

“他们不觉得你恶心?”

“……”

“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在哪里你都是……”二宫和子顿了顿,冷笑:“怪物。”

 

“如果翔是怪物,那你儿子我也是一样,”二宫一步踏过去,挡在樱井翔身前,眼圈通红句尾都在颤:“怪物。”

“二宫和也!”

“母さん,你怎么骂我可以,可是不可以骂翔ちゃん,”二宫深吸了口气,红着眼睛道:“是你儿子我死皮赖脸要追人家,是你儿子我非要樱井翔和我在一起,你不可以说翔ちゃん,那两个字太伤人,我的妈妈不是会说这样的话的人……果咩,我本来不想用这么激烈的手段来宣告这件事的,不过今天事已至此,我也就直说了吧。”二宫抓起樱井翔按在地上的手,把人拉起紧紧扣住:“我要跟翔ちゃん在一起,我要跟他求婚,您要是看在我给您当了三十几年的儿子的份上,祝福一下,我当然欢迎,不然的话,就当没有我这个儿子吧。”

“你——”

“还有一句话,”临出门时二宫回头,淡淡地看着自己的母亲:

“妈妈,我很尊敬您,也很爱您,我知道前方的路难走,也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喜欢的东西很多,钱,游戏,棒球,魔术,喜欢的歌手的CD,你送给我的单车,可那些加起来,都比不上一个樱井翔。

到现在我才明白,我喜欢他,比他知道的,比我自己知道的,都还要多很多。

所以母さん,您不祝福也好,反对也好,我都不在乎,我爱他,我们要在一起。”

“你——”

“再见了母さん。”

“KAZUNARI——”

 

 

 

门在身后轰然关上,樱井翔担忧地看着身后关紧的房门,特别担心地问:“阿姨的身体没事吧?”

“我已经找了相熟的医生赶过来。”二宫晃了晃手机,低低地道,“会没事的。”

“你有点冲动了,”樱井翔的手还没二宫拉着,小仓鼠跟在后面,小小声地说:“其实我们可以更委婉一点……”

“我怕你跑了。”

“哈?”

“我怕你跑了啊笨仓鼠!”

二宫涨红了脸,整个人都在烧:“我老妈和我那是血脉相连的,她永远是我老妈,可你呢!我要不这么做!谁知道你是不是哪一天就又说什么为我好然后跑掉啊啊啊啊——”

“……”樱井翔一脸茫然。

“算了,难为我的求婚……”二宫嘟嘟囔囔,很是沉痛,笨蛋就是笨蛋,估计那时候完全沉浸在惊吓之中,根本没听到自己的求婚,或者听到了,也没当真。

回头看樱井翔果然还是一脸的“那也不能这么做啊”的表情,二宫无语,他凑过去,重重吻上那张似乎想要说教的柔软嘴唇,樱井翔一愣,顺势回吻过来。

 

算了,只要阳光和他都在。

 

来日方长。

 

 

End

 






拖了这么久,果咩,姑且把它结局。

最近实在是太忙太烦,计划内有一两个番外,然后过一阵子开双医生的坑。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家红担 密码S生日四位

© 🌸公子寒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