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寒绯🌸

【磁石】李斯特与勃拉姆斯23

“我觉得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二宫和也战战兢兢拉着樱井翔的衣角,小心翼翼地打量四周:“而威胁来自你那个叫上田龙也的学生。”

“上田是个好孩子,”樱井翔面无表情:“怎么可能对你的生命造成威胁?”

“他都要帮你打架了,对我能没有威胁?”二宫扯着小尖嗓,死死扯住樱井翔的手:“我不管!这阵子你不准离开我身边!”

早上刚在电梯里接受了上田的“死亡威胁”,二宫说什么也不同意落单,非要挂着樱井翔一起走,这不樱井翔刚一下课,隔壁的二宫森塞已经巴巴地等在教室门口。

“啊!上田在瞪我!”

“他没有。”

“他就有!”

嘴里喊着上田在瞪他的二宫森塞死死拉着樱井翔的手,死皮赖脸地挂在樱井翔的身上,樱井翔也没挣扎,他拖着二宫这个巨型挂件,居然十分自然地走出了教室。

“你要干嘛去?”

“吃饭。”

“哦……”

对于樱井翔要去吃饭这事,二宫一点也不意外,樱井翔看他没反抗,反而很讶异:“你要跟我去?”

“嘛,反正也到了吃饭时间。”

于是乎二宫挂件就被拖到了餐厅,并在汉堡肉摊位前死死地赖着不走,樱井翔好气又好笑:“你要是想吃就开口,赖着不走算什么英雄?”

“这不是考验你的洞察力嘛,看你是不是能做到观察入微。”二宫森赛懒洋洋,不用出力的感觉真好,所以他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樱井翔身上,然后又看见樱井翔掏出财布——啧,不用出钱的感觉更好!

“诶?我看看,财布里面是什么,不会是Maちゃん的照片吧,觉悟吧小仓鼠,你已经失恋了!”

二宫用召唤精灵球的语气大喝一声,吓得餐厅里少有的几位客人刷地把目光聚焦到这边,樱井翔脸一红,伸手糊他的脸:“小声点小声点。”

“怎么,怕被人知道失恋?fufufu~~~”

fufu的小猪笑响在耳侧,二宫的声音轻轻软软,像一片羽毛软乎乎扫在心上。樱井翔愣怔了一下,有点没好气:“我就失恋这么一次,还被你知道了,而你还企图让全世界都知道。”

“诶——只失恋一次吗?”

“说一次就一次,你不知道就不算。”樱井翔一本正经。

“那中学时那个叫什么Kakoちゃん,还是什么Karinちゃん的匈牙利孩子呢?”

“Karako Gaburiettaちゃん,”樱井翔认真纠正,“岂可修,你怎么这个都知道?”

“fufufu~~你忘了之前我在匈牙利呆过一年。”

“うそ!你遇见她了?”樱井翔睁大圆溜溜眼睛,连连追问:“你怎么会遇见她,她不是声乐的吗,难道改专业了——”

“行了行了,骗你的,我又没见过她,遇见了也认不出来。”二宫翻了个白眼,一脸震惊,“你该不会还喜欢她吧。”

“也不能说喜欢,但毕竟是初恋,总是希望她过得好的。”

“初恋啊……”

“初恋呢。”

“唉,初恋啊……”

 

“我说……你们俩到底点不点餐?”

不知何时莅临食堂的super star——Mr.MJ摘下他明晃晃的墨镜,一脸的冷漠,一直挂在樱井翔身上的二宫见了松本润,乐颠颠地喊了声“J”,整个人就又挂到了MJ身上。

“你们俩站人家摊位面前不点餐,叽叽咕咕在说什么?”

“这样那样的问题啦,”二宫黏黏糊糊地挂在日常站不直的松本大爷身上(樱井翔皱了皱眉,十分害怕这俩没骨头下一秒就会因为没有支撑倒地):“你怎么突然来餐厅了?”

众所周知,对食物十分挑剔的松本Star是不屑于学生餐厅的。

“还不是课排的太满,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出去吃。”

“嗯?”

“志村さん去世,整个大提琴组不是在伤心就是在帮忙,折损了好几个劳动力,”松本润轻叹一声,点了份拉面坐到桌旁:“我帮相叶ちゃん带几节专业课,所以一下子就没时间了。”

“哦……”

“你们呢?我听说乐团给你们俩了?”

“嗯,不过现在是智在带,”之前两人因为担心相叶,匆匆赶回学校,乐团那边就留给大野,不过算一算,应该也已经都回来了,“至于下一步,还没有接到通知。”

樱井翔为人一贯严禁,任何消息从来都是确认了才会说,二宫点了份汉堡肉坐到松本润对面,一边切一边道:“但老实说我年末有巡演,大概不能一直带乐团。”

“啊巡演……跟N乐团?”

“嗯。”

“你签了几年?”

“3年。”

“3年啊……”也说不上赞同还是不赞同,松本润一声感慨:“那么年轻的乐团,难为你签了3年。”

“嘛,毕竟国立爱乐不喜欢我,不下三个首席说跟我一起上台心脏受不了,他们年纪大了,得注重保养,”二宫扬了扬眉毛,用下巴指了指身边的人:“这位才是国立爱乐的团宠,一群老头子排着队等着签他。”

樱井翔扬了扬眉。

“怎么,还不承认?”二宫切了块汉堡肉fufu笑,“我可是有内部消息哦,老头子们虽然不想跟我一起上台,但一起喝酒还是非常愿意的。”

他穿了件白衬衫,领处的扣子没系好,袖口也为了吃饭随意地挽起,松本润看着二宫一边插汉堡肉,一边伸手去捞他那杯杯壁上沁着水珠的蜜瓜苏打。

结果一下没捞到,手里却被换了杯常温的。

“啧,”二宫嫌弃,“常温的苏打水叫什么苏打水!”

“你忘了昨天半夜是谁吐了我一床单。”

樱井翔不咸不淡地回,那装满怵目惊心冰块杯沁着水珠的蜜瓜苏打就被打入了冷宫,一旁的松本润惊讶地张大嘴,就在他以为二宫和也一定会誓死捍卫自己只爱冰饮人设不倒的时候,那家伙居然就只撇撇嘴,然后皱着眉头不情不愿地喝了一口。

“啊……好难喝。”

“难喝喝了不会胃疼。”

“可是还是好难喝。”

 

难喝的温苏打到底被推回给了樱井,伸着舌头满脸嫌弃的人因为太热,用手拉了拉衬衫领子,只细微一个动作,时尚先生松本润便目光如炬地认出那件衬衫领口处独特的银色暗纹。

靠,那是自己送给樱井翔的衬衫。

独一无二,他当时作为生日礼物定做给对方的衬衫。

所以现在衬衫穿在你的死对头二宫和也身上?!

松本润一边腹诽,一边默默地把自己的墨镜重新戴上。

 

宇宙中一定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评论(20)
热度(151)

A家红担 密码S生日四位

© 🌸公子寒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