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寒绯🌸

【磁石】比寂静更寂静23

一周之后,樱井翔终于勉强被二宫批准出院。

出院那天风和日丽,好像老天都在恭贺樱井少爷出院似的,二宫在樱井翔出院通知书上签下名字之后,不知为何忽然生出一种尘归尘土归土的错觉。

他百无聊赖地坐在病床上晃腿,看樱井翔一个病号自己折衣服收洗漱用品,于是忍不住吐槽:“不是说来接你嘛,你手也不方便,干嘛自己做?”

“你也知道我手不方便,还不过来帮忙?”樱井翔一件T恤糊在二宫脸上:“这什么,竹笋!?”

“竹笋怎么了!看不起竹笋吗!”二宫一本正经扯着自己引着巨大竹笋的T恤:“快向全日本的竹笋道歉!”

“是是是,我道歉,真是委屈你了,竹笋くん。”樱井翔应着:“你衣服怎么都混进来了?”

“拿你衣服的时候夹带过来的吧……一会我找人来收,”二宫懒洋洋趴在床上:“呐,记得后天回来换药,还有消炎药别忘了吃。”

樱井翔居高临下看着他,表情有点古怪。

二宫像一棵蔫了的植物,整个叶子都耷拉下来,他无精打采地用手指头卷床单:“你家里人什么时候来啊……”

“怎么,舍不得我?”

“这样以后偷情就不方便了啊……”

“……”

“你干嘛?”

“礼物呢?”

“什么礼物?”

“不是说帮我买见面礼吗?”

二宫哑然,半晌阴阳怪气地笑:“那你倒是拿钱啊。”

“都是偷情的关系了,你还差这份礼钱?”

“当然差,你忘了我最喜欢钱了!”

“所以那些女人到底看上了你哪点啊……”

“fufufu,当然是看上本大人的帅气~”

樱井翔白了自鸣得意的二宫一眼,把装好的行李往他身上一扔,二宫被砸的一下子卷起身子,哎呦一声,樱井翔没理会,直接说:“走了。”

“啊?”

 

二宫和也一脸懵逼地坐上樱井翔的车,直到车子都打火走出老远,依旧处于巨大的混乱之中,他看了看车子的路线,又看了看樱井,半天才十分不确定地问:“你这是……回自己家?”

“怎么,住了两天房子就成你的了?”樱井翔开车之余看了他一眼,揶揄:“不能吧,家里还真有女人?”

二宫先是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樱井翔话里的意思之后,心里一下涌起许许多多细小的泡泡,他fufufu地笑起来,伸手往樱井翔大腿上摸了一把,樱井翔拍开他作乱的手:“别闹。”

“怎么,肾不好?我记得你没伤到肾啊。”

正巧一个红灯亮起,樱井翔车刚停在信号灯前,唇上就迎来一个重重的吻,二宫fufu地笑,“要不要我给你开诊断证明啊,证明你的肾没问题。”

“相亲的时候带去吗?”

“哈哈哈好主意。”

樱井翔随手打开音乐,副驾驶上的人大概是心情很好,后半程居然还跟着哼了起来,那是首英文歌,他看见那人融在暖光里的蜜色瞳孔带着微微的笑意,不由得脱口而出:“吉他还弹吗?”

二宫愣了一下,半天才反应过来,摇摇头:“不弹了,好久都不弹了。”

“为什么?”

“不为什么,”二宫平静地回答:“也没什么理由,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很久了……大概太忙了吧,没日没夜的,想弹的时候音都不准了……”

“哦……”

“你呢?你的钢——”

“嗯?”

“没什么。”

手断过的人,钢琴还能弹吗?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吧。

 

车子一路行驶到了樱井翔家。

二宫轻车熟路地推门、开灯、从鞋架上拿拖鞋,蹬上鞋子哒哒哒就消失在眼前,樱井翔跟在后面,有点皱眉地看着自己已经不认识了的房子,然后在书架上看见了一只迷之圆柱体。

这是什么?

再三确认这不是自己的东西之后,樱井翔缓缓地伸出一根手指,圆柱体是木制的,很像一只封死了的笔筒,不过要大一些,他在上面敲了敲,只感觉那筒空空的,也不知道装了什么,于是他高喊:“Nino——这什么东西,扔掉可以吗?”

“啊啊啊啊要死——”屋里风一般跑出一只二宫森赛,抱着迷之笔筒高喊:“很贵的!”

“所以说这是什么啊……”

“这是我特地从神社求来的,加持过的储钱罐!”二宫一转笔筒,后面果然印着XX神社的logo:“用了能开运!生财!”

“生财……”樱井翔无力,“那好吧,电视下面的那堆盒子是什么?”

“游戏机!”

“沙发上的玩偶呢?”

“马里奥!”

“那这个,”樱井翔指着冰箱里满满一冰箱的汉堡肉:“这些是什么?”

“我的储备粮。”

“……”

 

卫生间里挂着二宫刚洗过正晾着的胖次,洗手台上换了一对牙缸,洗面奶剃须刀多了一个,毛巾加了一条。樱井翔默默无语地看着二宫和也的私人物品一点一点入侵自己的家,心中不禁涌上了许多感慨。

曾几何时,自己住的房子就是这样的。

一些东西凭空就出现在它们原本该出现的地方,比如二宫的数据线,比如他的病历本。他自己散了一桌子的CD被按顺序好好地放回架子,乱的下不去脚的书房被整理得干干净净,从住进来之后就没怎么用过的厨房此时正四处发散着食物的香气。

只不过多了一个人,樱井翔简单到乏味的房子忽然就鲜活得像一尾乱蹦的小鱼。

而那把房子撑得乱蹦的人此时正把樱井翔的行李拆开,再把里面的东西一件一件放到它们该到的地方去——二宫大半个身子埋进衣柜,在里面翻腾的不亦乐乎,樱井翔从后面扶上柜门,低声道:“要我帮忙吗?”

“嗯?不用,啊不,你还是有工作的,”二宫回头,指了指那一衣柜的衬衫西装,“把你常用的挑出来,其他的全挪到书房的那个柜里。”

“嗯?”

“不然我的衣服没地方放。”

二宫坐在衣柜里,仰着头看他,小小一只,大概是蜜色的瞳孔太温暖,也大概是幼犬样的二宫太可爱,樱井翔蹲下身,直视二宫蜜色的瞳孔。

“翔ちゃん,你盯着我却不吻我,这样是很不人道的。”

二宫笑着捏起樱井翔的下巴,把脸凑近,含住那对看起来很饱满、很好亲的樱花色嘴唇。樱井翔先是一顿,随即伸开双臂,搂住对方纤细的腰。

“衣柜里我还真没试过,”二宫fufufu地笑,一下一下亲吻樱井翔的下颚线、锁骨,“要不要试一下?”

“柜子你收?”

“嘛……成交。”

评论(18)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家红担 密码S生日四位

© 🌸公子寒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