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寒绯🌸

【磁石】云流至他方(42)

“然后你就很没出息地逃走了?”松本润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亏我煮了红豆饭,浪费。”

“不然呢!不然你要我怎么办!再待下去真的要用了啊!”二宫扯着小尖嗓反驳,耳朵尖红的要滴血:“你不知道翔ちゃん当时的表情和声音有多撩人!换你的话你绝对——哼!一辈子都不会换你的,死心吧!”

“谁要换啊!”松本润心累得不知该吐槽哪一点:“而且明明都逃走了,你这个豆芽颜是怎么回事?”

“因为翔ちゃん特别帅嘛~~”

“然后呢,表白之后的第一天你就落荒而逃,不怕翔くん去找别人?”松本润挖了一口红豆饭:“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要逃啊?”

“我就只是……被吓一跳嘛……”

 

樱井翔半真半假地对着二宫耳朵吹了口气,二宫吓得立刻落荒而逃,调戏成功的老司机于是笑的喘不过气——哪怕二宫没有逃跑,他也不可能会继续的。

他是什么人,十八年都等了,又怎么会急于这一时。二宫和也一个直了三十几年的小直男,就算现在自以为已经弯成蚊香,能不能接受这种事也是未知数。倒不是说二宫不是真喜欢他什么的,只是他在国外这么多年,这种情况也没少见:有些直男自以为自己男女通吃,好像无所顾忌似的,可是真的到了那一步,当场反悔落荒而逃的大有人在。即使有些理想主义者以为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不管男女只要舒服就OK,但当真正面对时,还是会有相当的比例,觉得无法接受。

穿着衣服的时候说喜欢,脱了衣服,未必就能两情相悦。

樱井翔不急,甚至可以说,如果二宫不愿意,他一辈子都不会强迫。

 

而这边把他和樱井翔复合的事原原本本告诉了松本润的二宫和也还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此时小狐狸捧着脸,认认真真地问松本:“……不过J,你不是一直不同意……我和翔ちゃん在一起吗?”

“我从来没有否定过他这个人,相反,我很喜欢翔くん。”松本润戳着眼前的菜:“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因为这注定是一条无比艰难的路,可是现在,明知前路艰险,你也决定要跟他一起走下去吗?”

“是。”二宫点点头。

“你喜欢他吗?”

“对,我喜欢他。”

“所以喽,我就只能支持你们了。”松本润扑闪着他浓密的长睫毛,故作悲伤地叹息:“哥大不中留……”

二宫噘了噘嘴。

 

 

时光流逝。大野智的社团指导进入验收阶段。

话剧社进入决赛的那场演出几个人都拿到了票,虽然是中学生的演出,不过场内还是座无虚席,大野给他们的票位置很好,除了前排的评委和老师,就属他们四个位置是最佳。

“好像主办方知道了sato的存在,特地给他的。”樱井翔这次带了一大束白玫瑰,在场内异常惹眼,毕竟学生的演出,送花者实在寥寥无几。

虽然大野根本不会上台。

二宫看了一眼白玫瑰,特别嫌弃。自樱井翔拿着花进场之后,偷偷看他的视线就不知有多少,小狐狸腹诽各位都是有家有业有孩子的人了,看别人男朋友的眼神能不能不要这么肆无忌惮,一边想着,一边一个个回瞪回去。

怎奈湿漉漉的上目线过于可爱,得到的是更多低低的“kyakya——”

“啧!”

“嘛,goodlooking guy就是有这样的烦恼,”眼看二宫就要炸毛,樱井翔赶紧使出他顺毛的技能,座位按照相叶、樱井、二宫、松本的顺序排列,两个人坐在中间,“Nino长得帅嘛,女孩子当然会对你尖叫。”

“哼!不过死心吧,老子是有主的了!”二宫大爷眼睛亮晶晶,脸上摆了个豆芽颜,“还有你,你也要时刻保持自己是有主了的自觉。”

“我不够自觉吗?”

二宫斜睨了一眼樱井翔手中的白玫瑰,发出了“啧”的一声。

樱井翔先生于是动作麻利地把花往相叶手里一塞:“谢幕的时候你去。”

相叶:“……”

相叶:“你不能谈了恋爱就把人往火坑里推。”

相叶:“好吧大ちゃん不算火坑。”

相叶:“但总觉得你以后能做得出这种事。”

樱井翔没理他的碎碎念,反倒是隔了一个座位的二宫看过来,充满威胁地看了相叶兔子一眼,兔子炸毛,瑟瑟发抖。

一旁目睹全程的松本润,淡定地掏出墨镜戴上。

 

比赛很顺利。

京明馆终究是拿到了县级比赛的第一名,虽在意料之中,但大家还是非常欣喜。一群人热热闹闹离开演出场地,众人对大野齐说恭喜,相叶送上了玫瑰花,樱井翔递出一张支票。

这是他答应了的事,如今事成,理该兑现。二宫在一旁看着,忽然就肉痛不已——虽然花的是樱井翔的钱,他也不至于觉得樱井翔的就是他的,但还是……

“啧,能买多少游戏机啊……”

“就只想着游戏机?”

“嘛……还有汉堡肉。”

二宫摆了张生无可恋脸,整个人蔫蔫的,樱井翔看了看表,转头问:“一会的安排?”

“去钓鱼。”说到钓鱼黑团子眼睛亮极了,他可有段时间没出海,“跟船长已经约好了~~~”

“哦。”

“翔ちゃん别忘了哦,你答应我的事。”

“什么?哪件?”

“陪我出海的事啊。”

樱井翔以陪大野出海钓鱼为诱饵,让智团子答应鸣海校长的委托,如今赛也比完了,第一名也拿到了,是时候该兑现奖励。他也没有赖账的意思,于是站在原地,脑中回忆最近哪里还有空挡,什么时候可以安排出海。

“嘛,等我安排一下,”樱井翔点头,“时间上排好,我们就——”

“我也去。”

“恩?”

“我也去!不可以吗!”

小尖嗓飚起,二宫气定神闲地打断樱井翔的话,表明立场。

“哦……好。”

不明所以的樱井翔于是点头,二宫这要求也没问题,倒是在一旁停着的松本润惊讶地张大了嘴。

所以你真的还记得……自己晕船吗……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家红担 密码S生日四位

© 🌸公子寒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