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寒绯🌸

【磁石】云流至他方(44)

下了钓竿之后,就是等待了。

相叶松本两个凑在一起叽叽喳喳讨论对方今天的搭配,似乎已经约好下次一起买衣服,大野智情绪高昂地船头船尾来回跑,不停地查看自己放下的钓竿,樱井翔则坐在自己的钓竿前,美美地吹着海风欣赏着海景。

只有一只糯米团子被晃得快要晕死过去。

基本在鱼饵分完之后,二宫就处于失神的状态,糯米团子瘫成一个糯米饼,整个贴在樱井翔的后背。小仓鼠一开始没在意这个大型背部挂件,直到一直用草帽糊脸的二宫忽然开始萎缩,就要把自己团成球。

“Nino?”

“恩……”

难以想象的有气无力的回应,二宫不想说话,一说话他感觉自己就要吐出来。

“Nino?”
樱井翔这时才发觉不对,回头又唤:“Nino,你怎么了?”

“想吐……”

“恩……诶诶诶诶——”

小仓鼠大惊失色,撩开草帽才注意到二宫白的过分的脸,小狐狸可怜兮兮地看着樱井,一张脸充满了纠结。
“怎么搞的?吃坏了肚子?”

“……”

 

“呀,果然。”

“什么果然?”

“Nino晕船,超严重那种。”

松本润这时走来,为樱井翔解答了疑惑,一旁二宫再也忍耐不住,摇摇晃晃站起,就往船舷方向走,樱井翔哪敢让他一个人,船舷下面就是波涛汹涌的大海,这要万一掉下去——樱井几步跑过去,从后面圈住二宫,让他靠在自己的臂弯里。

小狐狸扒着船舷,“呕……”小仓鼠心疼,一个劲给他顺背,小狐狸再次:“呕……”

“我有晕船药,要吃吗?”大野智凑过来,松本润却是摇摇头:“来的时候已经吃过了,不过Nino症状比较严重,大概药效已经过了。”

二宫甚至没办法回话,趴在船舷上一个劲吐。

“知道自己晕船你干嘛要跟来!”樱井翔又心疼又生气,二宫吐得可怜巴巴,眼里都蓄着泪水,脸色惨白。

“去船舱里睡一下吧。”大野智走过来,“现在立即回程也要有一个多小时,让他去里面睡吧。”

樱井翔点头,收拾好吐完的二宫就把人抱进后面的船舱里:“你们去吧,不用担心,我在这里看着。”

“不用回程……”二宫声音虚弱:“还有翔ちゃん也是,你也去玩吧……哎呦!”

樱井翔轻轻地拍了他的脑袋一下。

 

船舱的门关上,只留了个小小的通风口。

二宫蜷在那里,身体随着潮汐起起伏伏。海风的腥黏味让他觉得恶心,不过因为胃里已经被吐空,实在是再没什么好吐的。他闭着眼睛,听身边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扑鼻而来一股甜甜的柑橘香。

呀,翔ちゃん。

樱井翔侧着身子,感觉到人贴近自己,二宫哼唧着凑上去。

“你呀……”小仓鼠叹气,“晕船为什么还要跟来……”

“我不跟来你就要跟那个焦面包跑了!”身体不舒服,小尖嗓却还是在中气十足的。

“我跟Sato跑什么啊跑。”

“你看!”二宫气愤地撅起猫唇:“你叫他sato,却一直叫我Nino!”

“……”

“你们还有一模一样的衬衫,可是我们什么都没有!”

“……”

“你还陪他出海……”

“……”

“你和他的那些过去,我一点都不知道……”

“……”

二宫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脸都要埋进樱井翔的衣服里,樱井翔低头,看见二宫紧紧攥住自己的衣角,一对耳朵红的就要滴血。

“所以Nino是……吃醋了吗?”

“谁……谁在吃醋啊!”二宫下意识反驳,忽然又觉得自己过于幼稚,泄下气来。

“好吧,我就是吃醋……”

 

二宫和也的全部恋爱经验就是:被告白,被交往,被甩。

樱井翔是他第一个主动告白,交往被甩,再告白再交往的人,这一次不光性别不同,连技能都妥妥地触发了新的。

吃醋,老子我居然吃醋!

二宫觉得自己没救了。

樱井翔其实是想逗逗他,谁知道小狐狸居然承认了,还承认的一脸生无可恋,小仓鼠无奈,哄着说:“承认吃醋这么严重?”

“没想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goodlooking的本大爷我,居然会因为你吃醋,而且吃醋对象还是一个焦面包……”

“Sa——大野其实非常帅的,以前就一直特别有人气,哦,记不记得Oscar,他之前就追过大野来着,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缠上了我?”樱井翔半个天然发作,特别认真地宽慰着二宫,想举例证明大野智也是非常有人气,谁知二宫听后更加炸毛:“混蛋,什么Oscar!还有Oscar!”

“em……”好像把自己套进去了?

“还有什么,你的过去!快点从实招来!”

“……收到情书算吗?”

“情书?这么纯情?”二宫不相信,樱井翔出国的时候都二十多了,他可不相信国外民风如此淳朴。

“就……带着裸照的……”

“我靠,还有呢?”

“还有……被跟踪过,跟着我看住哪,半夜爬窗子进来。”

“半夜爬进来这是犯罪!”二宫吐槽,“对方不是想盗窃吧,被你当成示爱,你神经也太大条了。”

“大概可能吧,哈哈哈哈……”樱井翔笑着:“那时住的地方治安不太好,说不定对方真的就只想偷点东西,结果被尼桑弄得……挺惨。”

二宫脸色一变。

大野智这个人,虽然平时行动慢腾腾好像软弱可欺,可二宫知道,那只是表面现象,看他自从回来之后明里暗里给二宫找的麻烦就可以知道,黑面包切开,馅儿也是黑的。钱财什么的大野智不在意,凭他一入境行李就全丢了来说,家里进小偷简直不要太正常。

这样的大野智把爬进樱井翔窗子的人弄得挺惨。

所以那是真的触了他的逆鳞吧。

而黑面包的逆鳞是谁,显而易见。

“你住的地方,治安还真的不太好呢……”

“毕竟那时候没有钱嘛……”

对方绝对是冲着樱井翔去的,而且既然爬窗子这样私闯民宅的手段都用上了,二宫和也不相信,他没有别的手段。马上他又联想到,在国外的那些年,樱井翔究竟过的是怎样的生活,而樱井翔之所以弄得背井离乡众叛亲离,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

“没关系,以后我养你。”二宫抱紧小仓鼠,头埋在对方颈窝,声音闷闷的:“以后我养你……”

“现在我能百分百确定了,”樱井翔调笑:“居然能让Nino你舍得钱养,看来你是真的喜欢我了。”

 


评论(9)
热度(216)

A家红担 密码S生日四位

© 🌸公子寒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