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寒绯🌸

【磁石】云流至他方(45)

最后的结果,二宫和也被大野智送回了岸。

“补偿你别的,下次我们去看画展。”樱井翔拍拍大野智的肩头,又看了一眼二宫:“和Nino一起。”

大野智也看了一眼二宫,后者故作不知地望天。黑面包翻了个白眼,又钻回船,很快就一个人轰隆轰隆重新出了海。松本相叶实在不想当电灯泡,正好刚刚约了逛街,两人打了招呼就直接走了,留下樱井翔和二宫和也两个人,樱井翔回头看了看二宫,小狐狸一副没骨头的样子,软塌塌趴在他背上。

“送你回家?”

“不要……”

“恩?”

“……”

樱井翔眨眨眼睛看了看表,然后故作烦恼地地说,“怎么办,出海的计划临时终止,剩下的时间我不知道干什么,这让计划狂人的我很苦恼。”

“那要不要来求一求本大爷我?Fufufu~~~”

“还请二宫大人一定收留。”

 

 

 

 

两人决定回家,路上经过超市的时候,樱井翔提议去买点零食,于是一前一后下了车。

“我看看有什么……啊,牙膏快用完了,这个柠檬味的不错,哦,啤酒?啤酒要一打……”樱井翔推着车子,进入扫货模式,他翻着货架,不管吃的用的,看见需要的就会扔进车里。

“这些泡面是怎么回事?”

二宫跟在樱井翔身后,探身往车里一看,一堆乱七八糟的日用品上鼓鼓地放着的两大袋泡面,除此之外,还有杂七杂八的速食食品。

“哦,那些是买给我自己的。”樱井翔一边看着商品的保质期一边回答,“工作室没厨房,偶尔半夜会饿,所以就——诶诶诶,你别放回去啊!”

“以后不准吃这个!”

“可是不吃这个我吃什么啊QAQ”

“自己做!”

“好吧,我泡的麦茶挺好喝的……”小仓鼠欲哭无泪。

被剥夺了饮食权利的仓鼠魂不守舍地飘荡到另一排货架前挑香肠,二宫远远地看着,不知怎的,慢慢就红了耳朵。

“呸呸呸!谁要给他做饭!白天做一下还好,半夜想吃,那我岂不是要跟他住在一起?!”

“只亲过一次就想要同居?!”

“可恶,亲的那一次还是我主动的!”

二宫在这边碎碎念,远处正在挑香肠的樱井翔不知怎么的就感到背后发凉,他下意识回头,就看见小狐狸正冲他biubiubiu发射怨念小光波,吓得他赶紧把偷偷藏在怀里的拌面放回去。

被……被发现了吗……QAQ

 

樱井翔可怜兮兮地跟在二宫身后,毕竟从速食食品之后,二宫就不再让他推车。

他看见小狐狸在生鲜蔬菜的位置挑食材,装了几颗圆葱,又拿起白菜翻来覆去地看,正想出声询问难道想做白菜锅,猛然间,樱井翔一下就定住了。

超市、白菜、白菜锅……

二宫的母亲……

雪夜的分手……

二宫大概想起了同样的场景,他下意识抬头寻找对方的身影,樱井翔感伤的表情还没来得及收起,二宫的身影便一下子撞进眼中,所以他只能微微笑笑,然后侧过脸去。

小狐狸忽然就心疼了。

他丢掉白菜,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径直走向樱井,那么多人,明明那么多人,他却能在人群里一眼望见他,然后冲着他走过去。樱井翔正假装背对着这边看商品,忽然就被人从后面抱住腰,那双手臂柔软却又有力,把他箍了个紧紧实实。

明明什么都没说,樱井翔竟然就懂了,二宫紧紧地抱着他,他把左手覆在腰间的小手上,拇指的指腹轻轻摩擦着二宫的手背,无声的回应着。

不过这温情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短暂过后,樱井翔又听见身后调皮的声音:

“翔ちゃん,我发现了一件事。”

“恩?”

“你从后面看,真的……挺像箭头的,fufufufu~~~~~”

 

 

 

 

 

结账的时候是樱井翔付款,小狐狸开心到飞起。

他哼着歌先一步出了收银的位置,四下里随意看着,樱井翔一件一件把东西给售货员扫码,二宫不经意一瞥,看对方从收银台的边上拿了什么,也丢进袋子。

收银台边上一般有——恩……

二宫的耳朵迅速热起,心里吐槽刚刚还说就亲了一次还是自己主动的,难道这么快就要!!!

男人和女人还好,男人和男人要怎么做?

自己可是完全没有经验,希望樱井翔会有。

靠,樱井翔你要是有经验老子杀了你!

二宫忽然就陷入胡思乱想六神无主的状态,以至于樱井翔提了袋子出来拉他的时候吓了他一大跳,小狐狸反应过激,现在看樱井翔哪哪都是对他图谋不轨的样子,刚才还甜甜的某人,忽然就炸了毛,碰都不让碰。

小仓鼠耷拉着肩膀,恩,更像箭头了。

 

两人提着东西回到家,二宫心情忐忑,一进屋先一步进了厨房,他需要冷静一下,冷静、冷静一下。

“Nino?”樱井翔看他拿食材往冰箱里放,有点不好意思地问:“借我浴室用一下好吗?”

虽然说在交往,但因为一直小心翼翼,借浴室这样私人的请求樱井翔也不太好开口,不过他实在太难受了,出海出的身上都是鱼腥味和汗味,黏糊糊不说,进了人家家里,沙发地毯什么的就这样直接坐上去他也觉得脏,刚刚在超市樱井翔有买一次性内衣,现在回家了,正好借一下浴室。

二宫一下子紧张起来!

这……直接就洗澡?!

樱井翔看人不答,再次追问:“Nino?”

“啊啊啊……好……”声音小的像蚊子。

“怎么了,晕船还很难受?”樱井翔说着,开始找毛巾,“那你进去躺一会吧,浴室用完我会收拾好的。”

“躺……躺一会???!!!”前面晕船难受几个字他已经听不见了,此时耳朵里剩下的,就是樱井翔让他……躺一会。

啊!所以,我要躺床上等他吗!

二宫惊恐地看着樱井,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仓鼠!

不过……要脱衣服吗?

可是我还没洗澡QAQ

樱井翔哼着歌钻进浴室洗澡,留下一个心跳如鼓的二宫和也,小狐狸揉着脑袋在房间里暴走,心里全是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对了,手机,手机,论坛一下。

不愧是脑子转得快的小宅男,他想到的第一个求助对象,就是网络。

 

“男朋友想要跟我发生关系怎么办?急,在线等。”

很快有人回复:

“帅吗?”

二宫想了想,回道:

“帅,”然后又加了句:“超级帅。”

“那犹豫什么,洗干净躺床上等着他上你。”

“可是……我是男人。”

“那就洗干净上了他。”

 

小狐狸fufufu地笑起,他揉了揉红透了的耳朵,脑中一排灯泡biubiubiu亮起,右拳一砸左手心。

没错,等着老子上了他!╰(*°▽°*)╯


评论(22)
热度(207)

A家红担 密码S生日四位

© 🌸公子寒绯🌸 | Powered by LOFTER